他嗆父母帶未成年孩子吃夏慕尼要檢討 網噓聲一片:可悲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看不慣家長帶小孩吃高檔料理,在PTT發文表示,小孩子從小就吃這麼貴的東西,...

父母帶孩子吃高檔料理錯了嗎?有網友看不慣家長帶小孩吃高檔料理,在PTT發文表示,小孩子從小就吃這麼貴的東西,父母難道不會擔心他的價值觀崩壞嗎?此番言論引起眾多網友怒轟「沒見識、可悲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去吃夏慕尼時觀察到,除了有許多高中生光顧之外,還有父母帶著年齡介於6、7歲的小孩去吃,他質疑小孩子有必要吃這麼高檔的料理嗎?或是高中生有需要吃到這麼昂貴的一餐飯嗎?「我看這些高中生就是父母帶壞的,一個便當6、70塊可以吃飽吃營養,到底這些父母跟下一代怎麼了?非得要吃這麼昂貴的一餐呢?」

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噓爆「干你?」、「吃什麼你管得著?」、「是你賺的不夠多,不是夏慕尼太貴」、「你會不會管到海邊去啊?」、「負擔得起的人想給家人比較好的生活品質,哪裡錯了?」、「那你為什麼要去吃?明明一個便當就能吃飽吃營養」、「這種有錢人在這世界上很多唷,只是你沒見過吧」。

許多網友認為每個人對金錢的價值觀不一,原PO覺得貴可能其他人不這麼覺得,沒有必要放大檢視,「也許對他們加消費水平,跟6、70是差不多感覺啊」、「你覺得昂貴奢侈的一餐,對他們來說跟巷口小吃一樣的價格,沒有所謂的養成奢侈習慣」、「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,不要用自己的價值觀去批評別人」。

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