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泡澡出浴一拉玻璃門「全碎光」 他全身染血:差點死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228連假,一名男網友深夜入住台中一家飯店,剛泡完澡拉開浴室玻璃門要出去,沒想到...

不少人利用228連假期間出遊,一名高雄男網友上月26日晚間就到台中與朋友相聚,但由於聚會結束時間太晚,他便索性直接訂了一間飯店房間入住,沒想到在浴室泡個澡卻讓他「差點死掉」,他在網上描述恐怖經歷,讓人看了相當震驚。

原PO在Dcard心情版透露,上月26日由於和朋友相約到很晚才結束,便臨時在台中訂了一間飯店入住。凌晨1點,原PO在乾溼分離的浴室裡剛泡完澡出來,正當他拉開玻璃門進入乾式空間,「玻璃門突然整塊化成碎片散在我的身上」,原PO強忍著痛、踩著玻璃走出浴室,兩手血留個不停,緊急按下求助鈴,櫃檯人員才趕緊幫忙叫救護車送醫。

原PO貼出事發當下被碎玻璃砸中的照片,只見原PO左手手指流出大量鮮血,拿來擦身體的白色毛巾也沾滿血跡,看來相當驚悚。原PO送醫後從傷口清出許多碎玻璃,坦言發生這件事情後對玻璃門產生嚴重陰影,彷彿經歷一場真實版絕命終結站,「如果當下一個沒站穩倒在(碎玻璃)裡面,根本沒人知道」,呼籲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228連假,一名男網友深夜入住台中一家飯店,剛泡完澡拉開浴室玻璃門要出去,沒想到...

文章曝光後令網友直呼誇張,紛紛留言「好可怕,幸好你沒事」、「天哪好可怕,對玻璃門有陰影了」、「門往外方便救援,門往內水氣往淋浴區滴,不過原PO都不是這些問題了」、「那種玻璃真的會自己爆掉,我家浴室的也是」、「真的太誇張,飯店有要好好處理的誠意嗎?這真的太可怕了,幸好你命大,撿回一條命,飯店一定要賠到底」、「太衰了吧!那玻璃門是怎樣,可以去拜拜收驚消災解厄一下」

其中也有網友猜測,「這可能是裡面水太熱,外面冷氣強,導致熱漲冷縮讓玻璃門破掉」,原PO則回應表示,這幾天飯店人員要求廠商勘驗才會確定玻璃門破裂原因。

Dcard 救護車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