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大生來台應徵家教 事後刪帳號「太多噁心男私訊騷擾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來台留學的日本女大生上網應徵當家教,沒想到卻收到不少人私訊騷擾,讓她不得不刪...

一名來台灣讀大學的日本女大生日前在臉書上想應徵當家教,她貼出個人資料和要求條件並且附上兩張個人照,希望想學日語的網友可以私訊她,但沒多久她在自己的個人臉書PO文抱怨,表示遭到許多人傳訊息騷擾,讓她非常困擾,最後表明要刪掉帳號,貼文也讓許多網友痛罵這些人太丟臉。

這名日本女大生在徵求家教的臉書上貼文,表示自己是大學一年級的學生,去年(2020)九月才來台灣,她說想找有意學日文的學生,上課內容有基本會話、日常會話、發音、文法等等,並開出時薪1小時500元。女大生說如果對日語有興趣的人可以私訊給她,並告訴她「日文程度、有沒有日文的課本、為什麼想學日語」等,女大生希望彼此一起好好學習,因為她也想更了解台灣。

女大生還附上兩張個人照片,一張是穿著和服背對鏡頭,另一張則是開心比「YA」的正面照,外貌相當甜美可人。貼文也吸引許多人留言想報名,「學日語了呀」、「好心動喔」、「這個我要學」、「沒有日文基礎可以嗎?」、「老師我開1200/1小時,還有收學生嗎?」女大生還在底下留言回覆,「謝謝留言及私訊的各位。目前因爲訊息太多,還未一一回應,之後會再逐漸回覆訊息,還請耐心等待」。

只不過事後她在個人的臉書上用日文抱怨,透露被很多噁心的人私傳訊息騷擾,讓她相當困擾,最後決定要丟掉帳號。許多人看了氣憤地為她打抱不平,「完了,日本妹子對台灣男性的印象要改變了,噁男們」、「希望妳仍然覺得台灣是個好地方」、「到底是誰啊?太可惡了」、「把他們公開出來」、「請問妳能把那些噁心的私訊公開出來嗎?希望讓大家知道那些躲在網路後面的噁男長什麼樣子」。

日本女大生在臉書應徵家教。 圖/翻攝自臉書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