削完鉛筆「直往同學額頭刺」留洞 爸忍不住怒揚言「報仇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便說明今日兒子放學回家時,告訴他被同學用鉛筆刺傷額頭。 圖/<a ...

小朋友之間難免會有爭吵,但還是不能做傷害他人的事情。對此,一名網友便說明今日兒子放學回家時,告訴他被同學用鉛筆刺傷額頭,讓他氣憤的表示「好險不是刺到眼睛或其他地方,沒有造成什麼嚴重傷害,不然就不是道歉就能彌補的了」。

原PO在爆怨公社上說明,今天去接兒子放學回家後才得知事發經過,也坦言老師有幫他擦藥,但原PO仍是非常擔心孩子的情況,可以體諒小朋友是在玩,但是拿尖銳的東西刺別人真的很危險。

對此,回到家後原PO也有看到學校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著,「您好,今天下午課後時,同學削鉛筆時,用鉛筆刺到孩子的頭,已要同學向孩子道歉,並陪他到健康中心擦藥,也已加強教導同學不可以這樣做。」

同時,原PO也趁機跟孩子教育,要注意自己的行為,不能傷害到他人,並開玩笑地說「希望這位同學不會再拿筆刺人了,不然我就找他媽媽『刺』回去。」

此文一出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如果是我,我會暴怒叫老師把對方家長約出來欸,有一就有二」、「個人覺得挺危險的,建議家長去趟校園並與對方家長告知,孩童此行為的嚴重問題」、「尖的東西很恐怖欸,我兄弟前幾天才被刀刺死」、「我國小也被同學拿筆刺手掌心,留下痕跡到現在」。

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