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拒絕下樓取餐嗆「你慢慢等」 外送員高EQ獲全網大讚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奧客怒嗆「你慢慢等」,原PO高EQ反擊獲網友們大讚,照片人物與本文無關。示意圖/...

外送服務方便快速,不僅是懶人族福音,就連辦公大樓、企業員工也身受其惠,舒服享用訂購的外送餐點,但因應疫情影響,有公司大樓為保安全,實施進出管制。有網友分享,外送地點於百貨樓上,卻因進出管制引起糾紛,結局曝光網友紛紛為外送員的高EQ點讚。

一名網友於《爆怨公社》上發文分享,因疫情影響,許多大樓為管制進出人口,要求員工及外送員在統一位置取送餐,這也讓原PO想起自己先前總統選舉期間的外送經歷。當原PO將餐點送達指定地點後,警衛告知他百貨公司規定只能在員工出入口取餐,便向對方連絡取餐,不料當對方得知無法送上樓後,竟怒回「喔,那我下去,你慢慢等!」

原PO等了半小時後,外送平台早已取消了餐點,而對方也終於出現,更臉臭表示「你還真的不拿上去,情願等半小時…」原PO見狀,竟直接拿起對方的外送飲料喝了起來,並回覆道「你的餐點已經取消了,謝謝你的飲料,很好喝」,令對方氣憤地甩頭離去。

外送員的高EQ也令網友紛紛大讚,「您不做業務,可惜了!」、「你這招高明。只是樓下苦等氣到她也浪費了自己的時間...」、「你不順她的意,她就故意讓你等。心胸狹隘的人就是這樣」、「讚,有個性」,「高EQ做起事來就是得心應手」、「她都說慢慢等,那就照她說的啊」、「都是服務業,何必這樣整人,搞到自己沒飲料喝」、「看了之後有種莫名的療癒」。

疫情 外送員 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