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爆衝伯朗大道田中被網友群嘲 車主親友訴鼻酸原因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台東縣彭姓婦人返家途中突然腦瘤破裂,連人帶車衝到田裡面,彭婦昏迷中,親友祈求平安...

昨天是大年初三,加上天氣好,許多人到近郊走春。有網友在台東知名的景點伯朗大道上,看到一台紅色轎車衝入田中,將照片PO網,引起網友嘲諷。駕駛的親友解釋是突然病發才出事,掉落並非自願。

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,他和家人到台東伯朗大道騎自行車,看到一台紅色私家轎車掉入田中,笑稱是「新的景點」。不少網友也跟著嘲諷:「田竺鼠車車」、「好特別的裝置藝術」、「新春就是要犁田」,還有人將事故照製成梗圖轉發。

一名自稱是車主女兒的朋友在臉書留言解釋,駕駛開車回池上,過程中腦腫瘤破裂昏迷,才會爆衝到田中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中,希望大家幫忙祈求平安。

對此原PO更新貼文澄清,沒有意思冒犯車主,只是想呼籲伯朗大道是管制區域,禁止汽機車進入,而且當時在現場附近待了一個多小時沒有看到救護車,他也提醒大過年出門要注意安全;許多網友也紛紛幫車主加油打氣,希望早日康復。

警方調查,伯朗大道附近的農民、住戶是有通行證可開車經過該路段,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2點多,彭女(40多歲)開車返家途中,突然腦瘤破裂,連人帶車衝進田裡面,車上僅彭女1人,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受傷,彭女現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。

伯朗大道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