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務怨退房「床單濕一片、滿地垃圾」 過來人曝:超怕小黃瓜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抱怨房客不能有點同理心嗎,一堆垃圾丟地上,讓清潔人員怎麼清理。圖擷自「爆怨...

現在流行什麼,除了旅遊、露營,就是找間旅館開趴,但是開完趴後,會幫忙整理乾淨嗎?有一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抱怨一些房客都不能有點同理心嗎,「一堆垃圾丟地上,垃圾桶卻空空的,還有床上濕一片,是潮X嗎」,怎知釣出同業回應說「還有看過整條黃瓜的」。

原po表示自己是一個旅館櫃檯接待人員,並在文中大嘆,現在要過年年獸都跑出來了嗎,旅館住宿客人離開後,房間內一堆垃圾丟地上,垃圾桶卻空空的,原po實在不懂明明有垃圾桶,為什麼醬包要丟地上,更恐怖的是床上明顯濕一片,不平的說「是潮吹嗎,還是讓女生喝尿漏接」。原po苦嘆說,打掃的人很辛苦,難道住宿客人都不能有點同理心嗎?

網友們在看完po文後紛紛留言回應「很髒」、「好噁,真的好噁心」,也有網友表示「汽車旅館的也是,超多神經病」、「是嗑藥了嗎?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」、「有廁所不上,非要上在床上」,更多網友建議「認真覺得以後這種沒水準的房客要公布名字,然後求償」。

有同業網友留言回應「這就是為什麼旅館都要收押金」、「毒趴的更誇張,K味整間都是,垃圾都是菸絲滿地」、「看過小黃瓜丟在床上的景象」、「這有吃藥吧,照片沒看到酒類的瓶子,會這樣只有兩種情況一種喝酒一種就是吃藥」。

爆怨公社 奧客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