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95加滿120元」阿姨硬拗只要50元 網傻眼:民國幾年的事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遇到奧客,要求95加滿,卻硬稱只要50元。圖片來源/ingimage

為了避免加油金額或油品發生爭議,現在加油站都會規定員工在加油前,復誦一次顧客的油品和金額。有網友近期發文抱怨,他表示在幫一位阿姨加油時,對方稱要95加滿,加滿後跳錶金額是120元,對方為此跟他們爭執數小時,聲稱過去95加滿只要50元,令加油站員工相當傻眼。

「真的是什麼樣的奇葩奧客都能遇到!」原PO在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在加油站上班遇到這位阿姨,她說要「95加滿」,跳表後顯示120元,對方卻對這個金額相當有意見,並指著油表稱「之前在別的加油站加都是50元,怎麼來到這邊加就變120元」,雖然加油站長和領班都出面解釋,因油價上漲有調整,但阿姨還是盧了好幾個小時。

原PO說「真懷疑她是不是沒看新聞還是數學不好,都不曉得油價漲很久了」,所幸在解釋幾個小時後,阿姨終於認帳把錢付清後走人。不過,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95加滿是民國幾年的事」、「她是不是想把『會哭就有糖吃』發揮到淋漓盡致」、「早就沒有50元加滿的年代了,阿姨是穿越到未來的人嗎」、「連120也在那邊盧,加不起就用走的」、「把油抽回來,請他去別的地方加」、「阿姨多久沒加油了」。


加油站 油價 奧客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