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服見「這物品」氣炸 她問:如何把賤ㄤ處理掉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洗衣時發現另一半的香菸竟然放在褲子裡,讓她氣炸。 圖/截自爆怨公社

洗衣服時最討厭衣服堆裡出現像衛生紙、發票等易溶物品,一名太太就憤怒的表示先生竟將「香菸」忘在褲子口袋,但這件褲子跟著一堆衣服在洗衣機裡翻攪,整個洗衣槽和衣服被沾染上菸草和濾嘴,讓她氣炸怒吼:「如何才能神不知鬼不覺的,把那個賤ㄤ處理掉。」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文怒吼,洗衣機內洗完的衣服竟沾染上一堆濾嘴和菸草,翻出褲子才發現「罪魁禍首」就是先生放在口袋的香菸,洗衣機內也殘留一堆被攪出來的菸草,不禁讓她詢問網友「教教我如何對付他,洗衣機我自己會找人處理,怎麼處理他比較重要!」

不少網友看了點頭如搗蒜,表示自己也有類似的經驗,洗衣服洗到這樣真的很崩潰,許多人更直呼最好的方式是要老公「自己善後」,另有人表示自己前幾個星期才發生類似慘事,直呼「真的很難清」,玩笑稱消氣的最好方法就是「把尢塞進去洗衣機裡面 」、「紅燒」、「三杯不錯」,也有網友建議可以給先生買個腰包,專門讓他放菸和貼身物品。

至於令人苦惱的洗衣機該怎麼解決,有人指出可以先用吸塵器,再用洗洗衣機的錠清洗,確保菸草不會遺留在洗衣機內,有網友也笑稱「老公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,總是有辦法氣死老婆的能力」,引來許多網友熱讚。

※ 提醒您:抽菸,有礙健康

整個洗衣槽和衣服被沾染上菸草和濾嘴。 圖/截自爆怨公社

爆怨公社 衛生紙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