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城買2盒章魚燒!身障者求「分一盒」她與日本老闆貼心舉動暖哭千人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遇到身心障礙者跟她要一盒章魚燒,她二話不說給他,結果被日本老闆看到,表示要請...

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已經在板橋市民廣場登場,共有80間名攤,已經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、拍美照,有一名女網友在前往耶誕城的路上,遇到了一位日本人開的章魚燒店,買了兩盒後遇上了身心障礙路人,想要跟她拿一盒免費的章魚燒,沒想到這時老闆的貼心舉動,讓她超暖心,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直呼「這個世界有你們真好。」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板橋人」發文,4日晚間到了新北耶誕城,到了一攤日本老闆的店面,跟他買了兩盒章魚燒,碰巧遇到了一名身心障礙者,他對原PO表示他不要錢但他肚子餓想吃,於是女網友二話不說就分了他一盒。

後來日本老闆看到了這一幕,立刻補了一盒章魚燒給女網友,還說他請那位身心障礙的路人,原PO感動的直呼「深刻感到日本人的細心體貼,謝謝老闆喔!」

此文才發短短沒多久時間,就吸引千名網友按讚,網友回應「這個世界有你們真好」、「愛心真的不分國界」、「老闆跟你的善心都好棒!謝謝你po文,我決定找天去跟日本老闆捧場…」、「只好用新台幣讓老闆知道臺灣人的熱情了。」、「這間每年都會看到!非常讚非常推。」

有人不解為什麼路人「不要錢想吃」,原PO也再次解釋因為他是智能發展遲緩兒,而且他很有禮貌,吃完還有說謝謝,原PO告訴他是日本老闆請的後,他也跑去和老闆再說了一次謝謝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