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鹹酥雞「半袋臭酸」!致電反應員工冷回「掰掰」 她怒飆髒話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女網友買鹹酥雞回家發現餐點有一半都酸掉,打電話向店家反應,怎知對方態度讓她氣到飆...

鹽酥雞可說是國民小吃,老闆會將各種食材下鍋油炸,起鍋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,但有一名女網友抱怨,買炸物回家結果發現餐點有一半都酸掉,打電話向店家反應,怎知對方竟回「好,掰掰」便直接掛掉,消極態度令她氣到飆罵髒話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日前買了甜不辣、百頁豆腐、雞塊、豬血糕、豆乾、鑫鑫腸,結果有3樣食材酸掉、3樣食材沒加胡椒粉,而且還多出一份沒點的食物,於是她致電反應狀況,並好心提醒「希望能注意檯面上還沒賣出的食物」,沒想到對方聽完竟說「好,掰掰」就掛掉電話,此舉動讓她怒火中燒。

店家的處理方法令她不滿,「難道都不用問說需不需要補一份給我,或是下次去退錢給我之類什麼的嗎?我又不是花錢來受罪,氣瘋」。原PO提到,查了Google評論發現有很多人抱怨員工態度極差,看來是真的沒錯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留言回應,「這生意還需要繼續做下去嗎?」、「我覺得客訴不檢討沒關係,但回這種話就不對了」、「基本上可以吃到酸的,這已經是衛生品質堪憂了,是不是可以請衛生局相關單位前去檢驗」、「慶幸我家附近沒這種店」、「態度好差,老闆應該氣死,請到內奸來扯後腿」。

對此,原PO透露,「其實老闆人很好,我算是熟客,這幾天秋老虎真的熱的誇張,可能不小心沒注意到食材酸掉,但是員工的態度很不可取!」

小吃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