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驚現女子「脖子纏蛇」同車廂乘客崩潰:牠對人吐信!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北捷車廂內驚見女子脖子纏蛇。僅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 圖/ingimage

日前,一名網友在昨(13日)在上午7點多搭乘北捷時,驚現令人不寒而慄的一幕,因為車廂裡有位女生不僅違反規定帶兩個寵物箱,更將較大條的蛇纏繞在脖子上,雖然因車廂內流動的人量多,其他乘客似乎沒察覺,但畫面相當嚇人。

有男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記者表示,該名女乘客在三重站附近上車,隨身帶了一個行李箱及兩個寵物箱,更說明「箱內放有一條小蛇,但比較大條的直接纏繞在脖子上」,最後一直搭到行天宮站才下車。對此,該名男網友也提到,當時保全有注意到,車廂內也有人發現,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恐慌,大家都沒有做出過激的反應。

該目擊者也有拍下實際畫面,畫面中也能清楚看見纏繞在女子脖子上的蛇。對此,目擊者也透露,蛇一度對後方婦人吐信,但可能因視線死角的關係,婦人並未發現。

對於女子將蛇纏繞在脖子上的行為,是不符台北捷運的規定。該規定指出,乘客若攜帶寵物進站或車廂內,必須裝於寵物車或尺寸不超過長55公分、寬45公分、高40公分之寵物箱,且包裝完固、無糞便、液體漏出之虞,寵物的頭、尾及四肢也不得露出。

寵物 車廂 北捷 捷運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