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亂槍打鳥向16歲女兒索取「穿過衣物鞋襪」 父氣炸報警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家長在網路上說明,有位自稱是要找芭蕾模特兒的網友騷擾自己年僅16歲的女兒,並...

網路世界固然方便且快速,但仍有許多危險性。一名家長就在網路上說明,有位自稱是要找芭蕾模特兒的男網友騷擾自己年僅16歲的女兒,並想向女方索取「穿過的衣物鞋襪」,讓該名父親因此發文警惕「自己家中的未成年女孩要好好保護」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離我女兒遠一點!她才16歲!我不知道你想幹嘛,但恁爸也年輕過少在那543」,並說明自己確認照片中的人是被盜圖,目前已報案等警方調查,更提醒網友「家中的未成年女孩要好好保護!」

此文一出,便有網友提醒說明,「其實現在網路很發達,很多小孩都會上網和陌生人聊天,雖然說不能限制孩子的交友,但對於網路這一塊,真的不能掉以輕心」、「之前韓國的N號房事件,利用在網路上發布高薪兼職廣告吸引年輕女性,在聯絡過程中要求對方發出身分證資訊和聯絡方式,並謊稱幫她們聯絡金主『給妳幾百萬』、『Telegram不存相片』騙取受害者的裸照或不雅影片」。

也有網友紛紛表示,好險家長有關心孩子,「還好是爸爸發現,真是太好了,如果小孩的話就很擔心受騙」、「就是想買『原味的』,怎麼會看不出來?」、「應該要約出來認識一下,讓他知道不要對別人的女兒有非分之想」、「真的要保護好孩子,科技太發達,孩子戒心越來越低」、「跟16歲小女生說這些…打斷他的腿」。

模特兒 爆怨公社 未成年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