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攤販買1700元水蜜桃!開箱驚見「這畫面」他臉瞬間垮掉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抱怨,買了一箱裝好的水蜜桃,回家後發現一顆將近300元的水蜜桃,竟然都爛掉、...

水蜜桃外表粉嫩,口感香甜多汁,是一種很受歡迎的水果。但近日有網友抱怨,買了一箱裝好的水蜜桃,回家後發現一顆將近300元的水蜜桃,竟然都爛掉、發霉,沒有一顆可以吃的,他也奉勸大家買裝好的水果「要先檢查」。

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日前在蘆洲回家路上看到一個移動攤販在賣水蜜桃,想說時間晚了,捧場一下,他買了一箱裝好的水蜜桃,外觀看起來都漂漂亮亮的,老闆也說每一顆都有3斤重,照片中約有7顆水蜜桃,原PO表示約花了1700元。

結果回家後他打開一看,除了厚到不行的包裝外,竟然沒有一顆是可以吃的,爛得爛、發霉的發霉,只有一兩顆就算了,是整箱都這樣,覺得好好的水蜜桃都糟蹋了,發現當下要回去找老闆換,但老闆也已經跑了,經過這次教訓,他也勸大家「以後買人家裝好的水果記得要先檢查」。

貼文一出也引起眾多網友留言「也太無良」、「這是詐欺,我會找到人後報案」、「賣水蜜桃已經爆利了還拿爛的賣人,很惡劣」、「真的很誇張,這樣做生意不會長久的」、「路邊的真的不要買,我也被騙過」、「裝箱的都不敢買」。

不過也有人質疑每顆3斤(1.8公斤)的真實性,原PO則回應「這是轉述,當中有落差的話真的很抱歉」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