刨冰店老闆防奧客訂「消費須知」 網崇拜:想看餐點飛出去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刨冰店老闆貼出消費須知,呼籲消費者別做出奧客行為。圖擷自<a href=&...

消費者或店家都要有基本的禮貌才能使用餐環境變更好,若不互相尊重恐會鬧得不愉快。近期有網友發文,分享花蓮一間刨冰店的消費須知,只見老闆列出八點規定,對各種奧客行為作回應,呼籲消費者要互相尊重。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認同老闆作法,稱想看到老闆轟人的場面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貼出花蓮商校街刨冰店的消費須知,只見上面寫有八點規定,包括「大聲叫號三次沒回應,重新排隊」、「店家有拒絕交易的權利」、「出餐較慢請耐心等候,不想等就去得來速」、「過度要求客製化,將收商品金額乘一百倍的費用」、「不要想顧客至上,要五星服務請到米其林餐廳」、「不劃單導致做錯餐點,請自行吸收」、「不要一直喊紅豆,不點主餐鬼才知道你要點什麼」、「態度不佳將會得到回報,例如丟錢者會看到餐點飛回去」。

店家也在須知上寫道目前已經有位奧客被轟出店外,對此原PO則表示,「看完消費須知,有沒有勇者要成為第10位呢,結果現場人山人海想看餐點怎麼飛出去,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看到這則文章,期待下次看到奧客餐點飛出去的直播之類的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,「欣賞這位老闆」、「想看餐點飛出去」、「彼此尊重蠻重要的,真的討厭那種花錢就是大爺的,還有狀況外的」、「希望我老闆也能這麼霸氣啦」、「會有這些消費須知,必定常遇到這種消費者」、「淘汰劣質消費才有更多時間服務良心買家,真是明智之舉」。

奧客 爆廢公社 吃冰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