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測速照相四處跑」他不信 真相曝光網笑翻:建議交通部採用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移動版的測速照相是用紙箱製成的,逼真程度讓人第一眼以為是真的。圖擷自<a ...

為了降低車禍事故發生,許多道路都有裝設測速照相,提醒駕駛減速行駛。但有網友表示朋友說村里新增一支「移動版的測速照相」,他心想對方一定是在唬爛,怎料友人傳來照片證明,網友看完全笑瘋直呼「很可以,建議交通部採用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提到,一般的測速照相機都是固定裝在位置上,但朋友說他們村裡的測速照相機會四處跑,他聽完堅決表示絕對不可能,直到對方傳來照片才恍然大悟。

只見測速照相機擺放在道路旁的草叢中,不過另張照片卻出現在電線桿旁邊,但仔細看能發現這支測速照相是用紙箱製成的,裡面其實沒有照相機,應該是當地居民防止事故發生,特地裝設來提醒用路人減速行駛。

照片在網上曝光,引來千名網友留言回應,「有效遏止又不傷和氣」、「這是一隻間諜測速照相機」、「這很可以,有效遏止飆車人士造成社區危險」、「這美術應該給100分」、「高手在民間,也太逼真了」、「超厲害,我還以為是真的」、「會不會被別人搬走哈哈」。

測速 爆廢公社 車禍 事故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