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被塞豬肉!麵店挨轟才道歉 佛心事主拿和解金幫店家行善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位台中民眾的機車被牛肉麵店員工惡搞,排氣孔遭塞進一堆豬肉。 圖擷自<a ...

日前台中市一位民眾將機車停在牛肉麵店旁,卻遭店內員工惡整,排氣孔被塞入碎豬肉,事後店家不具誠意的道歉,引發網友肉搜撻伐。直到老闆眼見事態變嚴重後,才終於放低姿態與事主和解,而事主最後也將賠償金捐給慈善單位,讓整件事有了圓滿落幕。

事情發生在本(9)月15日,台中一位民眾上班時將機車停在南屯區一家牛肉麵店旁邊、未畫紅線的道路上,未料下班後竟發現排氣孔被塞入滿滿的碎豬肉,手把也被弄得油膩。調出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抓到犯人是牛肉麵店兩名員工,也是老闆的侄子和女婿。但事後店家無和解誠意,不但不願配合談和解的時間,老闆還嗆這件事只是「小朋友無聊的行為」,當事人因而透過朋友將此事貼到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爆料。

事情曝光,牛肉麵店遭網友肉搜砲轟,兩名惡作劇的員工才在臉書留言道歉,然而卻語帶威脅,要網友「請勿在爆料及google等妄下評論」,還被抓包兩人的道歉文是「複製貼上」,內容完全一樣,感受不到兩人的歉意和誠意,讓網友們更加火大。

眼見整件事越鬧越大,牛肉麵店終於低下頭面對當事人,雙方於21日簽下和解書,店家賠償6萬6千元。當事人再度透過友人更新事件處理進度,指出犯錯的兩位年輕人在和解過程中不斷道歉、態度良好,「相信他們已從中記取教訓」,並希望網友不要再打擾店家。而當事人接受道歉之後,扣除掉機車修理費、清潔費和律師寫和解書等花費,還將剩下的4萬5千元賠償金,以牛肉麵店的名義,全數捐給南投的「阿尼色弗兒童之家」。

「這件事也讓我看到這社會其實還是充滿正義與愛」,當事人感謝網友力挺,並表示自己「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」,也鼓勵大家都可以在能力所及範圍內幫助有需要的人,如此善舉也讓網友們大為讚賞。

當事人以牛肉麵店的名義,將賠償金捐給兒童之家,讓事件圓滿落幕。 圖擷自<a...

爆怨公社 爆料公社 牛肉麵店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