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點20元檸檬紅茶竟被收40元 老闆稱價目表「僅供參考」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她買20元飲料變付40元老闆稱價目表價格不準。圖片來源/<a href=&...

店家標示在價目表上的價格居然僅供參考,有網友日前到某間飲料店買飲料解渴,沒想到竟被老闆告知價目表上的價格都不準,讓他覺得超級荒唐,氣的發文抱怨竟遇到價目表參考,老闆口頭喊價的店家,貼文發出也引發網友討論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日前出遊到一間飲料店買檸檬紅茶解渴,原本價目表上的價格是寫20元,沒想到在原po點完後老闆卻說「價目表不準喔,檸檬紅茶要40」,便立即開始準備飲料,原po一聽當下馬上阻止老闆請他先不要做,心想可能是自己沒注意到新的價目表單,結果這時老闆說「我會告知你價格,看價錢都不準啦」,讓原po聽完超傻眼直言「你那麼多價目表放給自己開心的嗎?」

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說根本是詐欺,「這種直接不買了,根本詐欺」、「好離譜店家」、「價錢不準是那招」、「找消保官了舉報價格不實」,也有人說,「寧願不喝,這不是20元的問題,奇摩子不爽」、「直接說那我不要了」、「我會拒買」,不過有人則認為是故意針對觀光客開價,「40元觀光客價,20元本地人價」。

爆怨公社 詐欺 消保官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