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就是你家?下班前同事茶水間搶裝水外帶 網友加碼爆傻眼行徑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許多租屋族可能是住的是分租雅房,房東可能沒有提供電冰箱等生活電器,飲水機就更少了,所以租客多得自行解決飲水問題。一名網友發現,每到下班時間,公司茶水間就擠滿人在裝水,忍不住上網詢問大家「辦公室會有人裝水外帶嗎?」

一名網友在《PTT WomenTalk》版發問「辦公室會有人裝水外帶嗎?」,原PO表示每到快下班時間,公司的茶水間就開始有人拿寶特瓶在裝水,能理解可能是在外租屋飲水不方便,但這樣提水真的不嫌重嗎?

原PO還表示,公司的飲水機是置於共用茶水間,很可能也有其他公司的人一起共用,每次看到開關那裡都髒髒的,就覺得不太敢喝飲水機的水,都是自己買水喝。

對於從公司裝水回家,不少網友回應都碰過相同情況,「真的有遇過這樣的同事,大概是租屋處沒有飲水機吧」、「有啊!有人天天帶至少5個寶特瓶裝水」、「其實不管哪個公司,這種情況都有」、「裝個2千CC就夠一個晚上喝了」、「之前同事會裝熱水回去給小孩泡奶,因為先生不買飲水機」。

除了水以外,還有網友不知是認真還是說笑話,「我都拿衛生紙回家」、「公司一包衛生紙我可以用三個月」。另有人爆料,「有無品同事會帶家裡垃圾來丟」、「反正上頭沒說什麼就沒關係」。

從公司帶水回去,有人認為畢竟還是公物,覺得「自己買水比較實在」、「裝太多,公司飲水機壓縮機報銷」,而且「每次看有人保特瓶口督著出水口,邊喝邊裝,我覺得噁噁的」,覺得「老闆們看完這篇一定心情複雜」。

租屋族有時會從公司帶水回家晚上喝,有網友好奇問,揹水不嫌重嗎?圖擷自<a ...

職場 租屋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