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不滿買6斤蝦烤完剩3斤 老闆退費後精算數目驚覺被坑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奧客不滿買6斤蝦烤後剩3斤,老闆全額退費才發現被坑。圖片來源/<a hre...

做生意買賣偶爾也會遇到奧客吃相難看,一名賣蝦的老闆提到有客人買了6斤蝦共68隻,但相當不滿烤完後只剩下3斤,老闆為了不起爭執就決定全數退費,也請對方退回全部的蝦,沒想到老闆最後只回收了52隻,讓他超感嘆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有客人向他買了6斤蝦,結帳的時候也秤給對方看確認無誤,沒想到烤完送過去給客人後卻被問為什麼只剩3斤多,原po一聽心裡默唸,「去腳去螯加烤,不是重量會改變嗎」,不過為了不和對方起爭執,於是就決定全額退款,並請他們把蝦子全數歸還,但原po事後算了算發現,賣出68隻客人卻只還了52隻,讓他超無奈覺得被騙。

而網友對於客人的這番行為紛紛表示,「烤本來就是水份縮」、「感覺是有計劃性的,只是想嘗看看而已」、「這樣拗吃的東西會有天譴的」、「這客人吃相有夠難看」、「請他自己烤看看,烤完不會縮水嗎」,直言對方實在是奧客。

還有人建議原po,「下次去腳去螯之後再稱重」、「建議黑名單,公佈以免更多釣客賣蝦受害」。

爆怨公社 奧客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