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好心騎電動車「道路救援」 結局卻讓網友笑瘋:是真愛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,在某天騎腳踏車時突然爆胎,但老婆知道後堅持騎著電動機車救援,...

你有遇過天兵型的隊友嗎?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,在某天騎腳踏車時突然爆胎,本打算自己牽車散步回家,但老婆知道後堅持騎著電動機車救援。沒想到後續的發展讓他直接傻眼,兩人最終只好一起乖乖散步走回家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自己家的荒唐故事,「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我的天兵老婆」,並說明剛剛打電話給老婆說自己的腳踏車爆胎,所以會晚點到家,但老婆堅持要來「道路救援」,結果她騎來的電動車也沒電了,變成兩個人要一起走回去,但不同的是,他本來牽10公斤的腳踏車,現在變成牽30公斤的電動機車,讓他無奈表示「好浪漫,像極了愛情」。

此文一曝光,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,「老婆是真愛,無誤」、「這是炫耀文啊,好閃」、「愛無價」、「 一個人走變兩個人走很浪漫啊」、「感情很好耶」。也有留言開玩笑回應,「不是像極,是根本就是」、「像極了災情」、「這就是愛情,對不起,我笑了」、「七月另類抓交替?腳踏車換電動車」。

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