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月第一天「屏東最凶鬼屋」外全是警車 當地居民:少靠近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表示19日約下午3時經過大順醫院時,看見平時緊閉的鐵門被打開,門口還停著警用...

屏東縣潮州鎮的大順綜合醫院,自2000年6月廢棄至今,成為許多廢墟探險者的踩點行程之一,更被當地人稱為「屏東最凶鬼屋」。昨(19)日,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,就有位網友在經過這間醫院時,發現醫院外的鐵門被打開,四周更停著警用機車和刑事探勘車,讓他不經懷疑「有人知道廢棄的大順醫院發生什麼事嗎?

網友表示19日約下午3時經過大順醫院時,看見平時緊閉的鐵門被打開,門口還停著警用...

原PO於19日約下午3時經過大順醫院時,看見平時緊閉的鐵門被打開,門口還停著警用機車及刑事探勘車,嚇得將照片發至「屏東縣潮州鎮」的臉書社團,吸引1500人按讚、近500則留言,也讓許多當地人好奇留言,「感覺不妙」、「鬼月才剛開門」、「該開門,有這麼急嗎?」、「該不會是命案吧」。

會引起許多網友猜疑的原因,是因大順醫院廢棄多年,雜草叢生,陳年斑駁的外觀看起來十分陰森。更曾有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詢問大順醫院的靈異故事,就有留言表示「奉勸一句別太好奇的比較好,朋友他說過某間宮廟的官將首出陣清掃大順醫院,踏進去走沒幾步幾個將首就倒了幾個還吐」、「重點不只一團,王爺有去溝通,還是喬不攏」。

而照片曝光後,許多人紛紛留言想知道後續,更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,「我前妻在那上過班,滿那個的」、「不論是傳說啊、發生過事件啊!那地方少靠近最好」、「應該又是遊民或毒友發生事端,警察到場關切吧」、「醫院雖然荒廢,但裡面還尚有許多昂貴醫療儀器設備,沒意外的話肯定遭小偷光顧了」。對此,潮州鎮民代表林耀宗趕緊出面闢謠,強調「那是法院來點收財產,沒有任何問題,大家可以放心」。

有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詢問大順醫院的靈異故事。 圖截自<a href=...

屏東縣 鬼月 鬼屋 靈異 Dcard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