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飯炸到快合不上!超佛心價格曝光 網暴動跪求分享地點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PO出4盒滿滿的炒飯,只見圖中的飯量用已經讓蓋子蓋不上了。 圖/取自●【爆廢...

物價高、錢難賺,不少人會追求CP值高的東西,替自己省下一點錢,有網友PO出了一張「飯多到炸出便當盒」的香腸炒飯,一盒只賣50元,不少人暴動直呼「在哪裡?」。

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日前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,寫著「沒看錯,這樣的香腸炒飯一盒才50元」,可以看到照片中有四盒炒飯,每一盒的飯量都多到紙盒沒辦法蓋起來,只能靠著像皮筋勉強合起,打開後可見上層鋪著量不算少的碎香腸,看起來整體份量相當大。

看到此文出後網友紛紛回應「超滿」、「佛心來了」、「這間真的很誇張,他的麵線羹也是超大碗,而且價錢超便宜」、「我去都跟她說一半就好,一半一樣滿出來」,但也有人說「反而看到這麼多會更沒食慾」、「老實說⋯看起來不好吃」、「可以建議老闆用大一點的盒子」。

打開上層鋪著量不少的碎香腸,價格只要50元,讓網友大讚佛心來著。 圖/取自●【爆...

其他網友看到也跪求「地點」,原PO則表示該店名是「鳳姨炒飯」位於「高雄楠梓」,通常是晚上才開始營業,評論常見的到大家說「份量超多,也超便宜」、「老闆阿嬤就怕你吃不飽,各種餐點份量爆多」。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