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沒座位大媽自買椅子用餐 網驚呼:要學起來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原PO從IKEA逛完出來時,看到有兩位大媽坐在欄杆旁邊用餐,以為是IKEA多設了...

知名傢具賣場IKEA是不少人購買傢俱的首選,除了買傢俱外,其賣場裡的自家餐廳也經常爆滿,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用餐,因此經常座無虛席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《 爆廢公社 》中PO文提到,昨(3)日他從IKEA逛完出來時,剛好看到有兩位大媽坐在欄杆旁邊用餐,以為是IKEA多設了一個用餐區,沒想到其實是兩位大媽自己買椅子坐著吃。

原PO在文中表示,昨天他剛從IKEA賣場逛完出來,家人去買吃的他剛好在靠近用餐區的地方等,當時他剛好看見兩位大媽坐在塑膠椅上用餐,以為是IKEA多設了一個新的用餐區,看了很久才發現兩位大媽其實是用自己的椅子坐著吃。從照片中可見,在人來人往的賣場中,就只有兩位大媽愜意的在用餐,一旁也沒有任何的用餐桌椅,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是新的用餐區。

看到這樣的景象原PO也開玩笑說道「大媽真的超狂!」PO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「從裡面搬出來再辦理退貨就太無聊了,現買現用很好呀」、「把自己買的拿出來用,不影響他人權益,這樣很棒」、「沒位子就自己買一組」、「想坐椅子就自己買,學到一招」、「沒位子沒關係,桌椅可以自備」、「現買現用」、「這樣用好像也不錯,這招要學起來了」、「這樣做沒毛病,不要影響到他人就好,除非有工作人員驅離」。

IKEA 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