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看前車通過淹水路段跟著過 下秒變漂浮車網笑翻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前方車輛通過淹水路段,網友也跟著往前開卻發生悲劇。 圖擷自<a href...

哈格比颱風昨日(3日)快閃台灣,造成部分路道淹水。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,直說「颱風天要幹嘛?當然是泛舟啊」,他解釋經過淹水路段看到前方車通過,自己跟著開過去,沒想到車子越來越沒力,就這樣漂浮在水面上,網友看了也笑回「過得去是拓海,過不去是填海」、「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漂移」。

原Po解釋,他經過士林福林路時,看到前方路段淹水,他表示「看前面的車可以過就跟著過,結果我失敗了」,他打給道路救援,客服小姐請他先打空檔慢慢停到旁邊,原Po表示「我說車子已經浮起來了,客服小姐噗一聲笑出來」,最後是警察幫忙脫困。

他事後表示,他都沒有放油門,車就越來越沒力,他解釋「然後…就沒有然後了,會知道車浮起來是因為其他車開過去,整台車就開始漂…」,目前原廠修車報價要花八萬元,他表示「但按照經驗大概要10(萬元),拆了不修再裝回去大概快2(萬元)的拆裝費」。

他經過淹水路段,沒想到車浮了起來。 圖擷自<a href="h...

網友看完回覆「看到浮起來我也笑了一下」、「哇原來是在開船R」、「原來你跟梁靜茹這麼熟,她的勇氣都給了你」、「再怎樣都不要冒險,別人敢衝是荷包深阿」、「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漂移」、「淹水硬要上,結果車壞了,像極了愛情」。

哈格比颱風 淹水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