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旅遊熱 她成功在訂房網站上訂民宿竟被業者告知爆房取消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近期澎湖吸引大批遊客塞爆澎湖,就有女網友提到因民宿爆房,產生了訂房糾紛。圖/聯合...

現今國內疫情趨緩,許多民眾都會趁暑假期間到各縣市旅遊,連假時甚至還有不少民宿和飯店都爆滿。對此,今(20)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 澎湖自由行旅遊諮詢 》的社團中PO文提到,先前她已成功在知名訂房網站Booking上向澎湖的民宿業者訂房,沒想到今天卻接到民宿業者來電告知已爆房,必須取消8月中的訂單,後來還跟Booking互推,因此她就疑惑的詢問廣大網友「這樣合理嗎?」

PO文一出後,立刻引來一票網友熱議,紛紛回應「不合理,一定是超收單」、「這樣真的不合理,絕對是沒房間了還賣」、「現在去澎湖旅遊的人一大堆,問題也一堆,所以完全不敢買」、「不合理,有時候Booking會這樣,Hotels.com比較安全」、「遇過同樣的問題+1,訂完了跟我說系統問題,已經沒房」、「我們這次去澎湖也是,事先從網路就訂好房在出發前一週才發現民宿超收單,導致沒有房間,害我們在找過其他房間」。

也有不少民眾提出其他建議,「如果平台訂完還需要親自跟民宿飯店確認,那一開始就直接跟民宿飯店訂房就好,不用給平台抽,民宿老闆更開心」、「老話一句,網路平台或官網訂房以後,千萬要再跟飯店重複確認」、「訂房網很常出包,而且還會壞了旅遊的興致,所以不要買訂房網的」、「最好不要在Booking上面訂很容易出包,常常有客人在訂房網訂,到現場去現場說沒收到訂單,甚至也有可能超賣」、「通常在訂房網站訂完後,都要再打電話做確認,才不會吃虧」。

訂房 澎湖 民宿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