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高鐵是不是最廢的高鐵站? 過來人曝:接駁車要等1小時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PO文提到,他發現台南高鐵站的接駁車要等超過1小時,而且班次也相當稀少,...

台灣交通便利,高鐵更是民眾南來北往的重要交通工具,近年來更是積極在擴展支線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中PO文提到,他發現台南高鐵站的接駁車要等超過1小時,而且班次也相當稀少,於是他就好奇詢問廣大網友「台南高鐵是不是最廢的高鐵站?」

原PO在文中表示,自己是一位北漂的台南人,近日他坐高鐵回台南時,晚上9點17分高鐵就已經抵達台南車站,但沒想到市區接送的接駁車竟到22:20分才有一班,足足要等超過1小時,這讓原PO覺得相當傻眼。除了接駁車要等很久外,他也認為台鐵的沙崙車站也是個愛繞路、班次又少的「阿斗設施」,讓他只能看著附近全黑的夜景發呆、思考人生,接著更無奈的說道「想起台北人說台南都是田的笑話,內心還是會不爭氣的難過」,因此他就忍不住問道「有沒有台南高鐵是最廢高鐵站的八卦?」

PO文一出後,立刻引來眾多網友討論,紛紛認同原PO的說法,「高鐵老站裡面,真的就是台南站最廢,現在周邊還是一片荒涼」、「尤其是跟聯外道路的設計,一堆外地來的超容易迷路」、「最討厭去台南出差,上台北高鐵班次有夠少,時間又很長,每次回到台北都已經超過晚上8點」、「台南高鐵站位置太離譜,接駁設計又不良,真的差」、「從台南高鐵搭接駁車到市政府還要1個小時,真的很不方便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身為台南人,真心覺得高鐵蓋在新市、善化、南科那邊,才是最正確的」、「就算再怎麼爛,還是比雲林好吧」、「台南高鐵站其實有很多小黃,還有很多班接駁車、台鐵,所以應該也沒有到那麼不方便啦」、「說台南爛,那雲林、彰化怎麼辦」、「明明每小時有3班,還有兩條路線都免費 ,也可以搭台鐵」。

高鐵 PTT 北漂 台鐵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