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車逆向違停「完美貼合」圍牆 網友全跪了:高手在民間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看到一輛紅色小客車逆向違停,竟能完美貼合圍牆,讓網友直呼超神。圖擷自<...

在市區路邊停車本就有些許難度,沒想到竟然還有人能「完美貼合」牆壁,超神車技讓網友都跪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一張紅色自小客車的違停照,地點在基隆西定路一座橋。照片亮點就在於紅車與圍牆「完美貼合」,連後照鏡都收得好好的,再多偏3公分都會撞到,這神乎其技的停車技巧讓網友「路過覺得一定要拍」。

這超神車技讓網友們都跪了,「高手高手高高手!」、「這技術這心臟,只能說高手在民間,實在不簡單」、「這樣停法,拖吊車也不敢托,怕刮到漆吧!真高招呀!」、「很有良心的違停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就算車技再神也還是違停,「檢舉」、「違停還要停這麼辛苦XD」、「為了停紅線...太拼了」、「逆向停紅線真是厲害」、「真厲害,但還是附贈罰單一張」。

此文後來被轉至FB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,獲得1.6萬網友按讚,竟還引來網友蓋起「完美停車」高樓,紛紛貼出照片大秀車技,表示「我沒有輸」。

網友蓋起「完美停車」高樓,大秀自己的車技。圖擷自<a href="...

爆廢公社 違停 爆料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