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服員偷拿外婆健保卡預購三倍券 被發現還謊稱:會寄到家裡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位網友爆料自家居服員竟偷拿外婆健保卡去預購三倍券,且還留自己的手機,意圖令人懷...

領三倍券原該是件開心的事,但有位網友卻爆料,外婆因腦中風而請來居服員照料,沒想到居服員卻擅自去預購外婆的三倍券,且還留她自己的手機號碼,令人懷疑別有居心。

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外婆因為腦中風而請了居服員照料,沒想到近日要替外婆預購三倍券時,才發現居服員已經拿著外婆的健保卡去預購了,且輸入的是她自己的手機號碼。

更令原PO生氣的是,事後外公要向她索取小白單時,「她居然騙我外公說三倍券政府會寄來」,令原PO氣得大罵,「是以為外公95歲不知道這資訊很好騙嗎?還是以為外婆腦中風無法表達自我意見就可以這麼隨便?偉大的社會局能不能好好教育一下居服員的行為?這種未徵得家屬同意擅自使用他人健保卡預購,又謊騙年長者真的要不得,三千振興券也要A真的很傻眼」。

其他網友看見發文也覺得居服員的行為非常誇張,「這可以告他侵占了」、「有這麼缺嗎?良心跑哪裡了」、「報警提告,這居服員手腳有點不乾淨」、「就是有這種老鼠屎」、「這一定要向原單位投訴,品性堪慮的居服員」、「本身也是照服員覺得失望,請不要丟照顧服務員的臉好嗎?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」。

健保卡 居服員 三倍券 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