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海產店點6道菜要1540元 他怨:貴又吃不飽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澎湖海產店點6道菜要價1540元。圖片來源/<a href=" ...

受疫情影響,許多人安排國內旅遊,不過就有網友說他到澎湖旅遊時,在某間海產店點了6道菜竟破千元,其中老闆獨特的配菜風格讓自己不敢恭維,但其他網友認為,離島在運輸食材的成本上高,自然在餐點定價上就較貴。

有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他在澎湖某家餐廳點了6道菜,包含沙拉蝦球、中卷、牡蠣麵線、炒飯、蛤蜊絲瓜和魚卵,居然要價1540元,不僅份量少,4個人一起根本就吃不夠,更出乎意料的是,其中一道菜「沙拉蝦球」裡頭竟不是加鳳梨而是香蕉,讓原po直呼「果然老闆的專業超乎平常人的想像」。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,「吃之前要問清楚,例如要吃多少錢一桌的」、「賣相不好,如果擺盤好看一點,我會勉強被騙的心甘情願」,但也有人說,「澎湖多了運送成本其實還好欸,但是覺得不夠豐盛的感覺」、「離島,食材坐船過去的,成本比較高啦」。

不過不少人對於老闆將蝦球中的鳳梨改成香蕉都相當驚訝與新奇,「香蕉蝦球第一次看到,口味不搭吧」、「鳳梨蝦球加香蕉超猛」、「香蕉好好笑喔」、「這間老闆到底多愛香蕉」,也有人看了原po所發的菜色照片紛紛指出「為什麼炒飯要放花生」、「魚蛋用香蕉鋪底,但為什麼是加番茄醬」,不禁笑說「老闆的菜看起來都好有個人風格」。

爆怨公社 菜色 澎湖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