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湯驚見「兩個眼睛」 半透明本體嚇死網友:比蟑螂還噁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的酸辣湯中驚見一隻半透明「壁虎」。圖擷自<a href="h...

吃飯時最怕「被加料」,有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喝酸辣湯喝到一半發現「兩隻眼睛」直直盯著他看,撈起來一看竟是隻「壁虎」,讓該網友自嘲人生第一次感到「中樂透」。

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中午喝酸辣湯時喝到一半,「就看到湯裡有兩個『眼睛』。怎麼可能有眼睛!仔細撈起來看看,是壁虎、壁虎、牠是一隻壁虎,我的人生唯獨這次有中樂透的感覺」。

這碗「酸辣壁虎湯」令全場網友直呼「金價母湯(真的不行)」、「超噁」、「我快吐了,然後那整鍋都是與壁虎同煮的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幸災樂禍,「壁虎,傳說中的土龍」、「新口味,蜥蜴酸辣湯」、「加料不加價,賺到啦!」、「守宮,老闆佛心加中藥……快溜」、「哇,賺到,老闆沒加價說你買到隱藏版的」、「壁虎羹」、「國寶,娃娃魚,下粗本喔」,甚至還有網友直接PO出中醫醫典,證明壁虎真的是中藥材的一種。

還有網友分享自己「超悲劇」經歷安慰原PO,「沒關係啦,我喝過豆漿有壁虎、還跟壁虎親嘴了,吃肉燥飯有小強,吃紅豆粉粿冰棒咬到石頭牙齒碎掉,也吃過包著假睫毛的水餃,還有外面切小菜吃到豬的牙齒,沒事沒事我還是很健康」。

有網友吃到的異物更噁心,「飯糰,想說怎麼有一根這麼長的頭髮,一拉出來發現是手指大的小強;某地有名的麻辣臭豆腐,都吃到見底才看到整盤都蛆;碗糕一切開一隻完整的蜘蛛,大約5公分,幸好還沒吃。」

爆怨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