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阿嬤問路不僅撞衫還撞臉 網笑:會不會載錯人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帶阿嬤出門問路,發現兩位阿嬤居然撞衫。圖/擷自<a href=&quo...

偶爾走在路上會發現,旁邊的人跟你穿了一件一樣的衣服、背了同款包包,或是穿了同樣的限量經典鞋,撞衫、撞包、撞鞋時有所聞,但你有聽過兩個陌生人不只撞衫還撞臉的嗎?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,騎車載阿嬤出門買東西,隨機找了一個路邊阿嬤問路,在報路的過程中原PO越看越不對勁,赫然發現他們穿了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,並且幫他們拍照上傳網路。

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發現他們不僅衣服一樣,連長相和笑起來的神韻都很相像,「覺看到一面鏡子了!連髮色也超像」、「好可愛~~阿嬤自己應該也笑了」,網友打趣的說「你會不會載錯人」。還有人很有共鳴的說「我婆婆好像也有耶...」

故事還沒完,原PO將合照上傳後,意外釣出報路阿嬤的孫子留言認親,更有趣的是,孫子還是原PO姊姊的同學,一連串的巧合也讓原PO忍不住說「太狂了!我到底經歷了什麼!」

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