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冰咖啡沒裝滿要求加奶被拒 他怒:少一口也不開心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要求咖啡要用牛奶加滿被拒。圖片來源/<a href=" ht...

有網友抱怨他到便利商店買咖啡時發現店員並沒有裝滿,事後要求補量對方卻說只能補冰塊,讓他相當不滿意認為店家應該要補牛奶才對,文章一出就有店員表示,咖啡基底就是設定8分滿,為了維持風味一致並不會加冰或加奶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近日到便利商店買了杯冰咖啡,不過他發現自己手上的咖啡並沒有裝滿,之後向店員反應卻只得到「只能補冰塊,沒辦法補牛奶」的說法,原po聽聞後非常不滿意對方的回覆,便說「買咖啡加完整包冰塊沒滿不是應該要給客人補牛奶才對嗎?」

原po提到,他所點的咖啡是正常冰,平時買咖啡的時候也至少會有9分滿,而從照片可見咖啡的量確實比較少,所以不能理解究竟是冰塊包的克數出問題,還是咖啡機出問題,他也怒喊這是第一次買咖啡買到一肚子氣,就算少喝那一小口也是不開心。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補牛奶看店員,有些會補有些不會」、「早期少冰也都會補滿,現在都不會了」、「沒有必要要幫你補牛奶吧」、「咖啡機本身就設定好了,覺得來討嗆」、「本來就沒有在補牛奶的」。

也有店員指出,「公司規定就只能補水,基底就是8分滿你要多就是加水,加奶還是加冰塊沒有這樣的選項」、「我也在小七做過,杯蓋打開來差不多都是8分滿,強調咖啡『風味一致』,冰塊跟牛奶不是客人說的算」。

咖啡 爆怨公社 便利商店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