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遊樂園自備泡麵加熱水收10元 她一看氣炸:湯麵變乾麵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,到水上樂園玩自備泡麵到小販部加熱水需要酌收10元,但請店員...

不少人游完泳或運動完後,都喜歡來碗泡麵滿足自己空虛的胃,不過不是每間遊樂園或是游泳池的小販部販售的東西價格都合理。昨(10)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 爆怨公社 》中PO文表示,上個星期他帶著孩子去某間水上遊樂園,當時因為自備泡麵的緣故,所以到小販部加熱水需要酌收10元,但請店員加完後的熱水卻相當少,讓她不禁氣得直呼「這樣的熱水10元也太好賺了吧!」

原PO在文中提到,當時她帶小孩去某水上樂園玩,不過因為是自己帶泡麵,所以要麻煩販賣部加熱水,她接著說道「自備泡麵熱水收10元我能接受,但10元的熱水真的只能加這麼少嗎?」照片中只見,熱水幾乎不到碗的一半,與平時吃泡麵會加的水量有落差,即使原PO跟販賣部反應,對方卻說就只能加到這樣,最後她也只能無奈表示「等了3分鐘後我的排骨雞湯麵變排骨雞乾麵了」。

PO文一出後,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「這就跟夜市衛生紙一樣,一張收5塊錢」、「10元只能泡來一客吧」、「水真的有點少啊,既然有收水費了,給足夠的水是應該的」、「成本瞬間升級」、「感覺員工不太通情理,至少有消費了,水至少也補到8分滿吧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提出建議,「下回用保溫罐帶熱水」、「有些遊樂區會有冷熱飲水區,可以去那邊加,就不會被坑10塊」、「遊樂園裡的東西什麼都貴,所以還是都自己帶比較好」、「玩完去附近7-11吃,還不用自備,7-11都有賣」。

照片中只見熱水幾乎不到碗的一半,與平時吃泡麵會加的水量有落差。圖擷自<a ...

泡麵 爆怨公社 遊樂園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