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分享雷射除刺青術後照 網友嚇壞:以為隱翅蟲害的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在臉書分享雷射除刺青的術後照,傷口充滿大小黃色水泡模樣讓人驚呼「感覺好痛⋯還...

隨著社會風氣開放,大眾對刺青逐漸改觀,不少人為了追求個性化展現或者紀念選擇在身體刺上特殊圖案。但不像剪壞髮型過幾周就能修改,刺青紋上身後若對圖案不滿意將難以更改,有人在臉書「美妝公社」分享皮秒雷射除刺青過程及術後照,網友見到術後照嚇壞,驚呼「感覺好痛⋯還以為是隱翅蟲」。

原PO分享自身皮秒雷射除刺青經驗,她表示雖然2次手術都有打麻藥,但過程依然讓她「痛到生無可戀」,而且經過2次手術後原本的刺青圖案不僅沒有完全消除,小腿上的手術部位更長滿黃色水泡,讓原PO大嘆「奉勸各位可以蓋圖就蓋圖,千萬不要雷射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驚悚的術後照片紛紛留言「打過皮秒,但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」、「感覺好痛⋯還以為是隱翅蟲」、「都起水泡了,覺得不正常啊!這以後會留疤痕啊」;另外有人分享自己慘痛經驗提醒原PO需盡快處理傷口,若沒有妥善清理傷口可能引發蜂窩性組織炎,該網友表示曾經有過相同狀況,但沒有妥善清理傷口、甚至亂擦藥,導致傷口潰爛到需要清創治療,花費許多時間才康復。

隱翅蟲 刺青 手術 臉書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