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佛!台南自助餐「夾滿7菜+蛋」 價格讓網暴動:好羨慕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網友分享自己的便當菜色,價格只要40元。圖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

不少外食族會選擇買自助餐飽餐一頓,因為自助餐不僅有多種主菜可以挑選,價格也比較平價。一名台南網友分享自己的便當菜色,只見菜色相當豐富,快要滿出餐盒,全部只要40元,文章曝光後,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,有紅蘿蔔炒蛋、筍子、豆干、苦瓜等7樣菜,還有一顆荷包蛋,菜色可說是相當豐富,讓原po忍不住直呼「身在台南好幸福,這樣的菜色加上一碗糙米飯,只要40元」。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佛心來的」、「台南真的是美食天堂,很多店不僅吃飽又吃巧」、「別人的便當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看的都餓了」、「 40在台北連珍珠奶茶都買不到」、「以我專業自助餐食客,這新北差不多85元」。

不少網友也想知道這麼佛心的自助餐在哪?原PO透露是位於東區富農街的「凱英自助餐」。其實凱英自助餐在當地享有知名度,不少部落客看準佛心的價格,紛紛前往朝聖, Google評價有4.3顆星,受到網友一致好評。

菜色 便當 爆廢公社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