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科是台鐵最糟車站? 網曝「致命缺點」喊不意外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汐科火車站因月台過長,走到乘車處花費時間久,讓人感到相當不便。記者王騰毅/攝影

台灣大眾運輸工具選擇多元,其中台鐵通勤車站多且票價便宜,成為不少民眾的交通首選。但有網友指出,汐科火車站因月台過長,走到乘車處花費時間久,讓人感到相當不便,因此好奇問「汐科是台鐵最爛的車站嗎」,文章一出引發不少共鳴。

原PO在PTT發文,日前剛好要去找朋友,於是到台鐵汐科站搭車,怎料眼前景象讓他傻眼,因站體長度有650公尺,「到南下月臺走好久,還要爬上爬下累死人」,也讓原PO好奇「這個車站是不是臺鐵最爛的車站呀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每天上班都要走,真的快氣死」、「汐科是硬做的,那邊本來就沒有設站條件,簡單說車子可以停,但是沒有腹地可以蓋站體,有點像是把車停在路肩,叫你走下交流道一樣」、「一堆人上班的地方,火車站這麼爛」、「月台窄到稍微跌倒大概就要下去見死神了」、「因為沒站體拉長月台容納人口」、「最近還在施工,都已經夠窄了還想怎樣」。

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,「枋野車站才爛,沒有月台車站連超商廁所都沒有,根本鳥不生蛋」、「雖然汐科的站體不好,但利用人次都快追上汐止站了」、「你把中壢火車站擺哪」、「中壢第一爛,沒有之一」。

台鐵汐科站,下班時段月台間擠滿人潮。記者王騰毅/攝影

火車站 台鐵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