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溫過高仍堅持看牙 病患稱沒不舒服喊:發燒而已很介意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病患發燒堅持看牙。示意圖。圖片來源/ingimage

因疫情關係進出場所若出現發燒多會被引導就醫,不過就有一名看牙的病患在有發燒症狀的時候仍堅持到診所看診,甚至還說「我只是發燒而已,沒有不舒服,很介意是嗎?」,讓人相當傻眼。

一名在牙科診所工作的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日前有位預約回診檢查牙齒矯正的病患,在看病前打了通電話說自己有出現發燒的症狀,且體溫已經燒到38.4度,因此想詢問能否去診所看診。

原po一聽立馬和病患表示可以幫他改時間,等身體舒服一點再來看診,沒想到對方竟回,「我只是發燒而已,沒有不舒服」,不過即便對方堅持看診,原po仍很有耐心的勸退病患說,可以再預約別的時間,等退燒後再到診所,但對方卻是不耐煩的表示,「我只是發燒而已,你們很介意是嗎?」,讓原po氣喊,「非常介意!」。

文章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討論。有網友說,「發燒就是會傳染的時候阿,還只是發燒咧」、「誇張耶!發燒幹嘛亂跑」,也有人認為,「應該直接拒絕,不應該說改約好嗎。」、「直接說不接發燒的病人啊」、「你幫他打1922通報先」。

而其他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,有網友表示自己遇過看牙病患沒帶口罩進診所,被他提醒之後還遭對方嗆,「看牙齒還要戴口罩喔」,讓他相當傻眼只能回,「只有在治療期間可以不用戴,其他時間都要」,有人則說,遇過患者體溫38.5度所以請他改天再來,對方卻解釋「我只是因為剛洗好澡,體溫比較高」,也讓他很無言。

爆怨公社 口罩 牙齒 發燒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