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挑超商地瓜「一顆一顆捏」 網超崩潰:我都連皮吃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網友表示,有客人以手捏地瓜挑選,非常噁心。圖/取自<a href=&quo...

新冠肺炎肆虐,個人衛生更顯得非常重要。有一名在便利商店工作的網友表示,近日遇到一位先生在挑選地瓜時,竟用手「一顆一顆捏過去」,非常噁心。許多網友超崩潰表示「我都連皮吃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呼籲「不要用手捏地瓜」,他表示,在便利商店購買地瓜時,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手超級乾淨一直捏捏捏,「剛剛有位先生捏的好開心,一顆一顆的捏過去,那個手勢跟哈味姐的手勢有的拚」。

該網友表示,他見狀立刻制止,並大聲告知「先生旁邊有夾子麻煩不要用手捏可以嗎?現在疫情這麼嚴重!」對方當下覺得尷尬沒面子,只好隨便夾一顆就結帳,他直言,現在疫情嚴重,「四大超商再不想點辦法因應這種噁心的鹹豬手,我奉勸各位別買地瓜了,你都不知道你的地瓜到底被多少人摸過」。

其他網友聽完非常崩潰,許多人表示「我都連皮吃」、「地瓜要帶皮吃,才好消化不放屁」、「有人會連皮嗑了」、「天啊⋯⋯⋯不說都不知道居然有人會去摸地瓜,我都連皮一起吃耶!好噁」、「不敢買了」。

有網友建議,「可以改成每顆都裝在紙袋裡面放著,我家附近的這幾次去,都會一顆顆裝好,擺在一起。大家都只會拿紙袋起來看,裝好的沒人會拿出來捏」。

便利商店 爆怨公社 新冠肺炎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