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哪種小吃最賺錢? 網友激推這兩樣賣到狂買房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有許多小吃店雖然生意很好,但仍不需要開立發票,有些老闆甚至還可以購買名車,讓網友...

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創業,小吃因為入行門檻低,是許多人創業做生意的第一首選。日前一名網友提到,有許多小吃店雖然生意很好,但仍不需要開立發票,有些老闆甚至還可以購買名車,讓他好奇詢問「賣什麼小吃可以讓我買超跑?」

昨(26日)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到,「我們都知道賣飲料只能買得到march,但我們也知道其實很多小吃店,人爆多還不開發票的那種」,而且以小吃創業入行門檻低,只需要花幾萬塊就可以創造無限商機,讓他不禁好奇詢問如果以買超跑為目標,要賣哪種小吃最賺錢?

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提到,如果不扣掉成本,賣小吃一天有機會可以現賺10萬現金,而且小吃攤比店面好賺,也有人提到「我家這邊賣手搖飲的很多都開雙B耶」、「雞排,之前中原夜市賣雞排的老闆娘說旺季淨賺50-60萬,淡季30-40萬」、「烤玉米根本錢包黑洞,鄉下三支一百,市區一隻就要一百多塊」。

也有許多人點名推薦「麵線」和「羹類」表示,「大腸麵線+1」、「口味好的麵線攤」、「大腸麵線呀,叫客人站著吃就對了」、「魷魚焿+1,汐止是賺到狂買房」、「賣肉羹都能逃稅2千多萬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提到其實賣什麼並不重要,賣得夠久、客人穩定才有辦法賺錢。

創業 雞排 夜市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