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口罩太鬆藥局店員暖遞新口罩 他PO文淚謝:好人一生平安!

香港01 向樂高
一名網友近日遇到一位十分好心的藥局職員,看到她的口罩有點鬆,私人送了一個口罩給她...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口罩是日常必不可少的東西,但市面上仍是一罩難求。一名網友近日遇到一位十分好心的藥局職員,看到他的口罩有點鬆,私人送了一個口罩給他,但原PO「捨不得換」,希望見到有需要的人,會將口罩轉送給他。

該名網友在facebook群組「將軍澳主場」發文,表示今日(13日)去藥局買藥時,「店員見我口罩包不緊很鬆,隨即送了一個私人口罩給我」,讓原PO非常感謝。

原PO指,藥局外貼了紙表示「今天不會有貨,不要盲目排隊」,但店員仍叫她換掉現在戴的那個口罩,原PO答應回到公司會換,但最後還是「捨不得丟掉」,因「可能有人完全買不到口罩,而我都只是口罩鬆掉而已」。

原PO在貼文中向藥局員工道歉,「對不起,如果見到有需要的人,我會將那個口罩轉送別人,又或者留到最後先用」,原PO最後還祝福店員「好人一世平安」。

貼文獲快2000名網友讚好,大讚「良心藥局」、「好人好藥店一生平安!」、「獨立包裝真的很珍貴」,亦有人提醒如果口罩太鬆可以打個結。


延伸閱讀

【武漢肺炎】坑口藥房免費派口罩給長者 每人獲贈5個2000人受惠
武漢肺炎|網自製3層布口罩?預防病毒效果教授這樣講
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香港01》

新冠肺炎 2019新型冠狀病毒 NCP 口罩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