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抱兒翻牆「逃出武漢」 畫面曝光網友嘆:能逃去哪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段爸爸把孩子抱出城牆外「逃出武漢」的畫面讓網友們看了震驚不已。圖擷自<a...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目前大陸已經有將近30座城市被封城,死亡人數持續攀升,首先被封城的武漢市內人民更是苦不堪言,近日許多當地畫面片段曝光,讓民眾看了人心惶惶,台灣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日前也在臉書上傳一段爸爸把孩子抱出城牆外「逃出武漢」的影片,讓網友們看了震驚不已。

知名團購達人「486先生」日前上傳一段近15秒的影片,畫面當中一名戴口罩的男子,抱著男童爬上城牆邊的柵欄,接著再把男童交給城牆外的另一名男子,過程當中男童不吵也不鬧,就這樣被「偷渡」了出去。

486先生更在貼文當中提到,「這不是墨西哥人逃入美國,是大陸武漢市民要逃出武漢…」,於是有網友推測,可能是爸爸擔心孩子繼續待在武漢內也會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,所以連絡了城外的親友將孩子帶走。

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有不少網友痛批「繼續散播病毒給其他人吧」、「防疫漏洞」、「這什麼兩光防疫」、「唉…逃出武漢散播病毒」、「這樣防疫難怪沒效」,不過也有網友心酸的表示,「能逃去那呢⋯」、「逃也沒用!全中國都疫區」、「覺得逃是人性,覺得難過,畢竟要是醫療很完善,資訊透明,誰會想逃?」、「可憐啦,老百姓最可憐」。

486先生 武漢肺炎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