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區徽跟Josh家暴案笑臉同款 網友:發現全台「最媽寶」地區!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網友讓大家猜全台最媽寶地區在哪,謎底揭曉與笑臉符號有關。圖取自高雄市路竹區公...

日前網紅Josh被爆遭前妻Amber家暴,Amber還曾在牆上寫下「死媽寶^U^」等字眼謾罵Josh,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一地區的區徽跟死媽寶旁的笑臉符號極其相似,於是出謎題讓網友猜哪裡才是「全台最媽寶地區」,答案揭曉後逗得眾人捧腹大笑。

一名網友在PTT出了一道謎題,讓大家猜猜「台灣最媽寶的鄉鎮市區是哪裡呢?」答案是位在高雄市的路竹區,原來是路竹區的區徽設計將「竹」字轉化成笑臉符號,與網紅Amber創作的死媽寶符號「^U^」十分神似。

死媽寶符號源自知名棒球評論YouTuber「台南Josh」的家暴案,當時Josh的律師表姊揭露他被妻子Amber長期家暴,並曬出相關證據照,包括剪壞Josh的衣物、破壞家具,以及用口紅在家中四處寫下「死」、「死媽寶」等字眼,還在一旁配上笑臉符號「^U^」,結果事件發酵後,此符號也意外在網上流行起來。

網友們看到謎底後直接笑翻,「怎麼找到這個的笑死」、「笑死,虧你知道這東西」、「這個好猛XDD」、「哭,爛到笑」、「太強了,媽寶聖地^U^」、「原來台南Josh住路竹」、「靠邀真的一樣耶」。

媽寶 高雄市 網紅 台南Josh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