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滿回憶!他曬20年前手機傳單 7年級見「沒這款神機」:都不想看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,改變了現代人的生活方式,同時也讓不少人懷念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近20年前的手機廣告單,瞬間喚起眾人的共同回憶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開玩笑表示「合約到期不知道要換哪一支?」並PO出一張年代久遠且泛黃的手機廣告單,只見上頭有Motorola、Nokia、Panasonic、Sony Ericsson等手機型號,其中最貴的Nokia 7650搭配門號售價14880元。

照片曝光後,勾起許多網友回憶,紛紛留言表示「懷念這樣的價格啊」、「8250蝴蝶機,經典不敗款」、「拿V8088或是8250出去,整個就屁到不行」、「8310的層級相當於現在蘋果,很拉風」、「這時有V70就是炫富,真心難用,然後有Nokia 8250就是潮,一定要辦的超級好用」、「Nokia 6120好用,你問看看還有沒有現貨,要等工廠也沒關係~到現在還在服役,每天當鬧鐘、聽音樂」。

有網友PO出一張20年前的手機廣告單,瞬間喚起眾人的共同回憶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不過,由於廣告單上沒有Nokia 3310,也讓網友直呼「怎麼沒有神機Nokia3310」、「沒有3310的傳單,我都不想看」、「那還需要問?跟店員說上面的都不要,3310來一台」、「絕對是要摔不壞的3310...怎麼單子上沒有」、「Nokia 3310,一支抵所有,摔都摔不壞」、「Nokia3310,從2樓丟下去都沒事」。

爆廢公社 手機 Nokia Motorola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