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年前50嵐的「絕版神飲」 內行店員一招還原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,不少店家會依照季節或節日推出「限定商品」。 示意圖/ingi...

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,且不少店家會依照季節或節日推出「限定商品」,對此便有一位網友表示,自己小時候曾經在50嵐喝過一款飲料,是含有冰淇淋且底層是芒果冰沙的,想藉此發文詢問「有人記得名字嗎!謝謝」。

原PO在Dcard上以「多年前的50嵐飲料」為題發文,想詢問大家知不知道50嵐以前有一款飲料是有冰淇淋,然後底層是芒果冰沙,再加上茶。原PO補充道,自己大概是在國小的時候喝到的,可能已經是8-9年前了,本來一直記得名字的突然忘記,並強調「那個真滴好喝一直念念不忘,可惜現在消失了」。

此文一出,便有網友指出原PO講的這款飲料應該是「芒果冰淇淋綠茶」又稱「芒果青」,「芒果冰淇淋綠茶~已經下架很久了!我8年前剛去50嵐打工它剛好準備下架」、「真的超愛芒果青,那一陣子食安風暴就下架了,還是好想喝」、「我以前也是超愛喝芒果青!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沒再點了,原來已經下架」。

其中,還有自稱曾擔任店員的網友回應,「之前在50嵐做過四年,芒果青的冰淇淋是杜老爺的芒果冰淇淋,然後去50嵐點青茶再回家自己挖冰淇淋就可以還原芒果青」。

更有許多留言指出,也十分懷念50嵐那些已經被下架的飲品,「我比較喜歡仙草奶凍回歸」、「還有還有愛玉冰茶!!之前去50嵐必點,但後來直接停產」、「我喜歡粉條紅茶拿鐵」、「有人喜歡蔓越莓紅茶嗎,以前都為了那個買50嵐,下架後就幾乎沒喝過50嵐了」。

芒果 手搖飲料 Dcard 打工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