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外送到墓仔埔!「導航突失靈」他嚇壞 網:還是新台幣嗎?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一名外送員在半夜時接到訂單,抵達客人家附近後導航卻突然失靈,一眼望過去都是墓群,...

美食外送平台崛起,許多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外送員的行列。一名外送員在半夜時接到訂單,抵達客人家附近後導航卻突然失靈,一眼望過去都是墓群,所幸客人雖然有順利來取餐,但過程中令他不禁冒冷汗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她的男友是外送員,昨天凌晨回到家抱怨,「有個客人住在墓仔埔」,原來是半夜時男友接到訂單,到客人家附近時導航突然失靈,於是他決定打電話詢問對方,對方卻一直要男友找「標的物」,但放眼望過去都是墓群根本沒辦法找,最後雖然客人有順利出來取餐,但卻令他相當驚恐。

原po提到,男友在抱怨時,她腦中想像的畫面是「客人從墓裡走出來」,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中,可以看到一條田間小路上,道路相當黑暗只有路燈亮著,兩旁都是雜草堆及墳墓,在漆黑的路上穿梭,看起來相當恐怖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騎到一半有人跳出來就真的很好笑」、「還好一路上都有路燈,辛苦了」、「幸好不是爬出來,那就真的嚇到丟食物出來了」、「真的有可怕」、「太刺激了吧」、「收到的錢…隔天還是『現代』的錢嗎?」,最後原po表示,「聽在地朋友說,這幾年才有燈的」。

外送員 美食外送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