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喝的鋁箔包奶茶霸主是誰? 眾大推「老三牌」:回憶最對味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許多老牌鋁箔包奶茶一麥就是十幾年,歷久不衰。 報系資料照

鋁箔包奶茶是許多台灣人的童年回憶,很多鋁箔包飲料一賣就是30年,即使在台灣飲料選擇越來越豐富的情況下,還是有很多鋁箔包的忠實愛好者。這次就有網友在PTT討論「鋁箔包奶茶的霸主是誰」?

網友先排出自己心目中的順序,第一名是許多人熟悉的麥香奶茶,第二名是立頓奶茶,第三名是阿薩姆奶茶,都是眾所皆知的老牌子,商品已販售超過10年,歷久不衰。除此之外網友也問「還有其他大家很推的嗎?」

有不少網友提到其他較少見看見便利商店販售,卻也很紅的牌子,「生活冰奶茶」、「生活珍珠奶茶」、「阿薩姆蘋果口味」、「古道芋香奶茶」、「雀巢奶茶」、「立頓巧克力奶茶」,還有已經停產的「奶茶國度」。

而對於奶茶的喜好,網友則各有看法,「最好喝應該是特上,但熟悉的麥香最對味」、「麥香甜到爆」、「只有立頓沒有之一」、「光泉午後時光和立頓」、「立頓是不是有換成分,變難喝」、「阿薩姆/生活,這喝的是回憶」、「現在特上,以前立頓,但看到販賣機還是想投麥香」。

各個牌子都有擁護者,不過討論度最高的還是原PO提到的三款經典奶茶,其中呼聲最高的是「立頓奶茶」,其次則是「阿薩姆奶茶」,至於「麥香奶茶」則比較看個人喜好,有人認為太甜,也有人認為熟悉的麥香永遠最對味。

奶茶 PTT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