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反而不敢吃!網曝小時候最愛「這道」長大狂嘔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不少人小時候都有超愛吃的食物,長大後卻完全不敢碰。示意圖/ingimage

不少人小時候總是有特別偏愛的食物,每次看到都跑第一個搶食,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喜愛的事物也會跟著轉變,有網友就在社群網站上詢問各位網友,「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小時候很喜歡吃,長大卻不敢吃的呢?」他也曝光了自己的答案,原來就是由色素構成的可愛「魚板」,讓他小時候愛不釋手、長大卻再也不敢碰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到,大家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小時候很喜歡吃,長大後卻反而不敢吃的東西呢?原Po也直接曝光了自己的答案,原來他小時候最喜歡的是有「滿滿色素感的魚板」,現在看到卻狂嘔,完全不敢再吃下肚。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回覆,有網友就指出是「魚眼睛」,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超愛吃、也有人提到「奶精泡的奶茶」、「青蛙肉」、「吳郭魚」、「豬皮」、「三色豆」、「豆豉」等。不少人也說到現在只要是太甜的甜食就吃不下肚,像是「健達出奇蛋」、「正常甜度的珍奶」,甚至有網友表示:「最近連可樂都有點喝不下了」。

許多網友則指出是「市場秤斤賣的糖果,過年又要冒出來了」,像是「足球巧克力」、「金幣巧克力」等各式「廉價糖果餅乾」,以前逢年過節必吃,現在覺得「根本噁心極點」,完全不懂小時候在搶什麼。

網友在ptt上詢問大家,有沒有小時後超愛,長大卻不敢吃的食物?圖/<a h...

PTT 吳郭魚 奶茶 巧克力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