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tag.cmd.push(function() { googletag.display('div-gpt-ad-1658723334355-0'); });

影/王鴻薇挨批「落跑議員」吳怡農:她選上才有這問題

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辭立委後,中山、北松山選區的立委將於明年1月8日補選,國民黨確定由王鴻薇參選,民進黨則徵召吳怡農。對於王鴻薇剛選上議員就要參選立委,被外界批評是「落跑議員」,吳怡農今受訪時說,這樣的說法對她不公平,她要先選上立委才會有這個問題,所以要盡一切努力不讓這結果發生。

面對王鴻薇質疑黑道勢力在背後,吳怡農回應,談到黑道非常不予置評,1年多前他才親自開除台北市黨部的趙介佑,連他父親都被請離開市黨部,事後又花時間、精力清點所有黨員,把不符合入黨規則的人請走,這樣還要被扯上黑道,為了選舉做政治操作太可惜,中山、北松山選民不希望政治競爭淪為抹黑比賽。

FB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