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tag.cmd.push(function() { googletag.display('div-gpt-ad-1658723334355-0'); });

影/決戰黃金72小時催票 蔡英文:讓我更有力量顧台灣

民進黨今(23)日舉行「決戰黃金72小時、為台灣挺身而出」記者會。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在會中致詞時喊話,拜託所有認同民進黨的朋友,最後72小時一定要幫忙催票、拉票、固票,為台灣挺身而出,台灣隊互挺,互挺台灣隊,團結發揮最大力量,一起迎接最後的勝利。

蔡英文說,選舉可以很激情,但也可以很有理念和溫暖,只有民進黨在選戰最後階段,還一直在談市政願景,民進黨深信用團結,而不是對立,才能為國家帶來正面影響,一起用正面論述,說服身邊還在猶豫的朋友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,「蔡英文跟大家保證,我們一定會用行動讓台灣成為更好的台灣,也再次跟過去投票給蔡英文的朋友說,這次的縣市長的選舉,跟總統選舉是一樣重要」,謝謝過去投給我一票,讓我可以帶領台灣的經濟穩健發展,挺過百年大疫,也守護最重要的民主自由。

蔡英文表示,接下來的總統任期,要把台灣顧好需要借用民眾的力量,支持民進黨候選人,讓她更有力量,帶領台灣在國際上站穩腳步,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,現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,這一次不只是一次的地方選舉,也會決定台灣要向世界傳遞什麼樣的訊息,11月26日走入投票所,投給民進黨縣市首長候選人,為台灣挺身而出,團結催票、拉票、固票,「去投票,就會贏」。

FB討論區